洛阳人民艺术摄影协会成立

2015-06-14 10:43 来源:映象网

  

  仪式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赵向颖)6月13日上午,人民艺术摄影创作中心暨洛阳人民艺术摄影协会举行成立仪式。人民艺术创作院院长乔纯章,人民艺术创作院名誉院长程学斌,人民艺术创作院执行院长、人民日报人民文摘杂志副社长李优良,洛阳摄影家协会主席高均海,中共新安县委宣传部长曲万涛,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收志,新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华,中共新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学新等中央、省、市、县(区)有关领导出席成立仪式。

  人民艺术摄影创作中心主任张志强、中共新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学新、洛阳摄影协会主席高均海、人民艺术创作院执行院长李优良分别作了讲话。人民艺术创作院院长乔纯章在最后讲话中希望我县摄影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交流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摄影技术能力,记录时代发展所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感动。希望各位会员团结一致在磨练自身摄影技艺的同时要搞好队伍建设,塑造一支团结向上的摄影团队。为弘扬中国梦,宣传正能量,记录新安美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人民艺术摄影创作中心是人民艺术研究院下属的分支机构。目前拥有会员近200名。它依托《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以摄影创作、理论研讨为主要工作内容,广泛开展摄影文化艺术的交流与传播。人民艺术摄影创作中心以“人民艺术,传承文明”为宗旨,凭借相关新闻媒体的资源优势和专业技术力量,衷心为广大专业摄影人士及摄影爱好者打造摄影创作及市场交流的高端平台。

责编: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