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户籍室提供预约服务 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2015-06-30 1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张伯伟)洛宁县公安局罗岭派出所户籍室在假期坚持为辖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赢得群众普遍赞誉。

  6月18日下午,罗岭派出所辖区罗岭村纸房组居民雷保春到所到所咨询如何补办身份证,端午节假日期间户籍室是否上班,经询问其女儿郭欢欢目前在洛阳上学,想趁端午节假期补办二代身份证,面对群众的困难民警热情接待,为其预约时间,留下联系方式,并承诺在端午节假期办理。6月22日上午,户籍民警放弃休息日,为郭欢欢顺利补办了二代居民身份证。

  在端午节假日期间,该所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先后为辖区群众办理业务9起,其中身份证4起,迁移1起,其他业务4起,为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此举彰显了我所户籍窗口连民心、解民忧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求实、为民的可贵品质,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