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男子凌晨喝醉倒地酣睡苹果手机被偷

2015-07-29 16:47 来源:映象网

  

  图为被盗手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 通讯员魏孝群)7月27日凌晨,洛阳市民小梁与朋友吃烧烤喝醉酒后,被朋友开车送至涧西区一家属院门口。当时,小梁醉倒在慢车道路边昏睡不醒。早上5时许,小梁醒来发现身上苹果手机被盗。

  27日,小梁因去南阳办事,未顾上报警。27日晚上、28日13时许,他通过手机定位功能发现被盗手机在高新区孙旗屯乡三山村。28日16时30分左右,信号显示手机离开三山村。小梁与两位朋友一起按照定位指引,追寻到西工区王城大道与芳林路附近。在芳林路上,小梁一行看到一男青年手拿一个与其被盗手机一样的苹果5S手机,梁某即通过手机定位功能,点击播放音乐,结果那男的手机果然音乐响起来了。

  他们一方面拨打110报警,一方面跟踪抓捕。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的西工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控制抓获,并按照管辖移交给南昌路派出所处理。

  经南昌路派出所案件大队讯问,被抓获的黄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27日凌晨,他骑电动车行至南昌路附近路边时,看到倒地而睡的男子手拿手机。见财起意的黄某停下车,先是去摇晃,见那男子没反应,便顺手将男子手中的手机偷走。

责编:韩思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