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5-08-31 14:49 来源:映象网

  朗诵会现场

  朗诵会现场

  全体起立唱国歌

  现场观众齐唱国歌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田易晨)829日晚,由洛阳市文联主办,洛阳市作家协会承办的“洛阳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音乐会”在洛阳市工人俱乐部举行。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并讲话。洛阳市人大副主任马振宇,副市长魏险峰,政协副主席张生伟,洛阳军分区副政委徐振松,政协原副主席王亦丁,洛阳市文联主席张炳志,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等和近千名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诗歌朗诵音乐会在全场齐唱的国歌声中开幕。音乐会分为“国殇”“国风”“国魂”“国友”“国感”五个部分,共17个节目,其中朗诵节目8个。洛阳市作协主席赵克红创作的长诗《国歌》振奋人心,反响强烈。

    据了解,此次诗歌朗诵音乐会中的诗歌文本均为洛阳诗人专创新作,经过本市实力派朗诵艺术家和歌手反复排练,终将一台精彩的节目呈现给了广大市民。

责编: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