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法院贯彻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06 17:06 来源:映象网

吉利区法院贯彻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吉利区法院贯彻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图/郑建峥

  1月6日下午,吉利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吉利区委书记刘冠瑜同志在会议上所作的2016年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在全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实施“1295”工程全面打造党建工作强区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同志主持并领学,全院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燕燕指出,一要有高度的思想认识。党建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现在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是从严治党、全面治党的重大举措。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院党组要把党建工作想在心中、抓在手中,一刻都不能放松,院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全院党员干警,要把支部安排布置的每一项党建具体工作认真完成。二要有强烈的争先意识。2016年吉利区法院获得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法院先进党组织、全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些荣誉是大家的辛苦努力挣来的,来之不易,非常珍贵。2017年我们仍然要保持这种创先争优的强烈意识,以此为动力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三要有虚心的学习态度。荣誉已是过去,未来靠我们争取。新的一年我们要不骄不躁,不以已有的荣誉作为自己可骄傲的资本,虚心向兄弟单位学习,向先进党组织学习,向于书法等先进人物学习,只有学习,我们才能进步,只有汲取,我们才能升华,力争2017年我们的党建工作仍然能开花结果。(李向前)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