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迪吧跳舞发生口角 叫来帮手“教训”对方致人死亡

2017-02-07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酒后到迪吧跳舞时发生口角,电话唤来同伙帮忙“增援”,等待散场后追上去“较量”殴打,造成致人死亡的严重后果。洛阳警方经连续奋战,近日破获春节期间发生在该市涧西区的一起伤害致死命案。

  2月3日凌晨3时许,在洛阳市涧西区银川路与周山西路交叉口附近,刚从附近某酒店迪吧散场出来的一行男女,被在酒店门口等候的另一伙男子追上去殴打。幸被在酒店门口巡逻执勤的保安队发现,及时跑过去制止,其他人逃散后。现场一名被打倒男子经120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洛阳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洛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廷璞亲临现场指挥,调集市局有关警种驰援。南昌路派出所所长张宏亮动员全所警力连夜参战,开展紧张侦查工作。

  经过现场勘查、现场访问和视频追踪侦查,发现数名可疑男子在案发后,跑向停放在酒店门口的一辆白色轿车乘车逃离。经联系调查该车车主,原来案发时系其儿子韩某(20多岁)驾车载着几名男青年到现场去并离开现场的。

  随后,南昌路派出所副所长徐广晖带领侦查员赶到西工区某夜店、伊川、伊滨区等地,相继抓获了当日在现场参与作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

  经讯问调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男,19岁,伊川人)等人,酒后来到位于银川路与周山西路交叉口附近某酒店迪吧跳舞。在舞池跳舞期间,被另一名跳舞的男青年撞了一下而引起口角,双方互骂。

  随即,杨某打电话叫来几名男青年伙计由韩某驾车赶来帮忙“增援”,在酒店门口等候散场出来时“教训”对方……岂料想,逞凶斗气较劲,却造成了他人死亡的严重后果。

  目前,南昌路派出所已将杨某等参与作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