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实施“9643”投资行动计划 加快建设415个重点项目

2017年02月05日08:1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新年伊始,在推出9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和2017年重点项目的基础上,洛阳市委、市政府着力实施“9643”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大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带动产业结构优化,推动基础设施提升,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9643”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即洛阳市推出的9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415个重点项目,3295亿元总投资,以重点项目着力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推动消费升级和有效投资良性互动、相得益彰。其中新开工项目173个,总投资16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8亿元;竣工项目104个,总投资5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亿元;续建项目127个,总投资10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2.3亿元。

  “洛阳不再像过去那样‘剜到篮里都是菜’,而是要对项目进行科学谋划,扩大合理有效投资。”洛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基于对市情的审视、补齐短板、厚植发展优势,2016年以来,洛阳市坚持围绕理念落地构建体系、围绕体系推进谋划专项、围绕专项实施抓好项目,先后谋划推出了现代创新体系、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城镇体系、生态环境建设体系等9大体系和60个重大专项。

  据悉,这415个重点项目,既有中石化1800万吨炼油扩能改造、中信重工高端制造工业园区二期等主导产业提升项目,又有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一期、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二期等科技创新项目,还有很多属于高成长性服务业、电子商务和文化旅游业的项目。

  就实施“9643”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洛阳市明确要求,要专人专班、做则必成,保重点、抓在建、促开工、破瓶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体系支撑、专项带动、项目抓手落到实处,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夯实基础。(记者 田宜龙)

文章关键词:洛阳;“9643”行动计划;总投资;短板;现代城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铁路公安处宣传小分队会同高铁巩义南站进校园

    洛阳铁路公安处爱路护路宣传小分队一行5人在护路支队副支队长王峰带领下在巩义南站派出所开展宣传活动。

  • 劣质戒指“咬手”6小时, 洛阳消防官兵快速“破戒”

    1月9日13时许,一名12岁大的男孩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涧西消防大队太原路中队求助。原来,该男孩戴在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卡住了手指,手指明显肿大,拔不出来,十分着急。在家里父母用肥皂水、香油等各种方法尝试都无济于事后,无奈之下只好来到消防队请求帮助。经过消防官兵5分钟的处置,困扰男孩6小时的难题终于被解决。

  • 洛阳某二手车行将已卖车辆骗回 消费者钱车两空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二手车集中被抢被盗,这是河南洛阳消费者遭遇到的怪事。

  • 洛阳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讲评了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的非法集资案件侦办“百日攻坚战”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 2016年洛阳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高峰会议成功举办

    12月8日,2016年洛阳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高峰会议在洛阳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成功举办。大会以“新起点·新动力”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跨境平台、产品供应、园区运营、邮政物流多方资源,发挥洛阳的产业优势,打造“成本低、效率高、功能优”的跨境网购交易集疏体系,推动更多的洛阳传统企业走出国门。来自洛阳各地从事跨境电商出口贸易和传统贸易的300家企业和商户参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