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女子往宾馆客房发放色情卡片被拘留

2017-03-03 1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专门向宾馆酒店客房发放色情小卡片的女子崔某,3月2日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拘留五日处罚。

  3月1日晚上21时许,位于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牡丹广场附近的某酒店工作人员在店内巡查时,发现一中年女子鬼鬼祟祟、神色慌张,正在往每个客房门缝塞名片大小的卡片,即拨打110报警。

  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控制,当场从其身上查获尚未发出的色情卡片163张。

  经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一中队调查,该女子崔某,40多岁,原来做发放房地产广告兼职,后因行业不景气,最近应聘改做到各宾馆酒店往客房发放色情小卡片工作,每天薪酬60元。其对扰乱和影响酒店场所秩序发放色情小卡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一中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违法嫌疑人崔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