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公安局成功侦破某洗浴中心系列盗窃案

2017-03-15 10:35 来源:映象网

送锦旗

送锦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昨天上午,吉利区大浪淘沙经理和其同事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大红锦旗送到大庆路派出所。事情还得从2017年2月20日说起。

  2017年2月20日到2月27日,吉利区大浪淘沙员工张某贵、张某玲放在大浪淘沙一楼鞋房内的2600元现金分四次被盗。

  仅仅八天时间,同一地点接连发生盗窃案,引起了吉利区公安局大庆路派出所的高度重视。3月7日接到报案后,大庆路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走访群众等一系列工作,快速锁定了嫌疑人杜某(男,31岁,济源市坡头镇人),并上网追逃。同时组织专案组立即驱车赶赴济源,3月9日,在济源市公安局的配合下,成功将杜某抓获。

  经依法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杜某在吉利区大浪淘沙打工,2017年2月20日18时左右,杜某将员工张某贵放在一楼鞋房内椅子上皮衣内侧口袋内的现金500元偷走。第二天下午,犯罪嫌疑人杜某趁员工张某玲交完班上楼洗澡之际,又进一楼鞋房内,将张某玲放在铁皮柜内手提包内的现金200元偷走。2月27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杜某再次到一楼鞋房内,将张某玲放在铁皮柜手提包内的1900元现金分两次偷走后逃跑。

  该杜2012年以来因犯盗窃罪多次被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16年5月1日刑满释放。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吉利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