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台中学举办以“学雷锋"为主题班会

2017-03-08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张宏伟 岳志强)为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里生根发芽,在学生身边发扬光大,3月6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以班为单位举办了“学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中,学生们采用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诗朗诵等形式,讴歌雷锋精神,学生们热情高涨,誓把雷锋精神变成一个火种代代相传。

  7.19班学生鲁力源同期声: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又到了。雷锋同志离开我们已经几十年了,然而雷锋形象却在人们心中扎下了根,雷锋精神变成了一颗珍贵的火种,代代相传,他的责任感和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我们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爱护环境,,乐于助人,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7.18班学生 薛瑞新同期声:1963年3月5日,毛主席亲笔题词,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生活道路的指路标!我们要学习雷锋艰苦朴素的作风,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紧跟时代步伐,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发奋学习,大力弘扬文明新风。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