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志愿者开展“我为家乡添点绿”植树活动

2017-03-10 15: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3月10日上午,鹿邑县团县委、林业局组织全县志愿者开展“我为家乡添点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植树节的到来。

  在新建的鹿邑问礼大道两旁,彩旗飘飘,醒目的团旗映照着志愿者在植树。近300多名志愿者,大家一起上阵,培土的、浇水的、扶树的,一颗颗树苗、一趟趟、直直的排成行,栽进土坑里。

  鹿邑县委县政府四大班子领导作为志愿者也参加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把一棵棵高高的树苗栽在新挖的树坑里。“参加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为家乡添绿增香,又能达到体能锻炼,这活动要多开展。”县人大副主任志愿者王新民告诉记者。

  在植树活动的休息间隙,志愿者们还开心的唱起了歌曲。植树工地上欢歌笑语,团县委工作人员打着节拍,与志愿者合唱着。通过一上午的植树活动,1000棵树苗栽种完毕。“在今后几天里,还有很多的志愿者来这里参加义务植树,为鹿邑植树添绿参加义务劳动。鹿邑全县今年准备新增植树150万棵,目前已经完成6成以上。”鹿邑县林业局办公室主任马国库告诉记者。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