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农村信用社实现华丽嬗变

2015-03-18 1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陈丰元 李小磊)“农信社也有网银了,不会吧?手机银行也有了? 赶紧给开个!”“娃呀,恁看恁现在屋里装修的多好看,还暖和,还能喝茶,服务恁好。”3月16日上午,记者在方城农信社营业大厅里听一位大妈如此说。

  据记者了解,几年前的农信社,周边环境和内部条件都很差,尘土飞扬的街道,高过人肩的柜台,凌乱不堪。笨拙的电脑,简易的手工帐,营业室外长长的队伍,看到这样的环境,当时的农信社人憋着一股劲,誓把农信旧貌换新颜。

  经过几年的发展,农信社的招牌“靓”了,营业室的柜台“低”了,服务质量“高”了,灯“明”了,老百姓的心“笑”了,宽敞明亮的营业室,温馨的工作环境,电子化的办公区域,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存款数字不断攀升,贷款质量彻底改变,经营效益增势迅速,农信社同志们的干劲十足,笑脸迎客户,文明做柜员,社会地位、影响力和老百姓口碑一片大好。

  如今方城农信社科技技术持续升级,服务技能不断提升,营业环境变化迅速,农信社脱去了灰头土脸的外装,换上朝气蓬勃的新衣,容光满面,英姿飒爽,像待命的士兵,像离弦的飞箭。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