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学习"王锋精神"主题党课深化两学一做

2016-08-18 15: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8月中旬以来,方城县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 “学习王锋精神、深化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大爱担当的英雄精神,掀起学习英雄精神新热潮,让英雄精神成为深化“两学一做”、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好主题党课,撰写学习心得。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对标王锋精神,精心撰写党课讲义,利用基层党校上好主题党课,学习弘扬王锋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心系他人安危、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我的担当精神,敢于拼搏、勇闯火海的顽强意志,舍身为民、不计得失的大爱情怀。每位参学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相互启发交流,将英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思践悟,取得实效。

  搞好六个结合,深化党课效果。该县要求借助主题党课,将学习王锋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对王锋先进事迹的深度报道相结合,同学习郭春鹏、徐运芝、于松昌等先进典型相结合,同“践行价值观、岗位学雷锋”活动相结合,同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相结合,同扶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相结合,进一步壮大“方城好人”社会群体,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唱响“美丽方城好人多”的主旋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