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法院院长为全院干警上“三严三实”党课

2015-07-20 10:39 来源:映象网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正在讲党课

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正在讲党课

听党课的全体干警

听党课的全体干警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冯云虎 张媛媛文/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向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即“三严三实”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全院干警的思想素质,7月17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在该院视频会议室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党课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成员、副院长李华主持。

  专题党课上,柳殿奎院长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内涵,深入阐述了什么是“三严三实”,结合该院实际明确了新形势下“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通过举例说明指出了该院在各方面存在的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摒弃各种不正之风,以踏实、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中,争取法院工作再创佳绩。

  柳院长通过简洁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全体干警上了的这一课,使全体干警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中央步伐,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改正,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法官。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