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老促会以项目带动老区农民走向幸福路

2015-12-18 14:52 来源:映象网

社旗县老促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现场

社旗县老促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周抒志)2015年,社旗县老促会进一步加大了工作力度,通过多方协调争取资金,努力开创全县老区乡镇“个个有项目,遍地结硕果”的新局面,以项目带动老区农民走向幸福路。

  今年,社旗县老促会在李店镇建成了占地2300亩的供港蔬菜基地,安排剩余劳动力500余人,向香港供应蔬菜1000万余斤,交易额达4000万元,实现了土地产出量最大化、农业效益最大化、农民收益最大化。截至目前,县老促会直接筹资297万元,维修、新修公路27.5公里,解决了4万余人的行路难。完成了老区贫困大学生的减免学费推荐上报工作,开展了“三孤”救助和贫困助学活动,共筹资60多万元,对全县200多名贫困生进行了救助。

  社旗县老促会把适宜老区发展的产业,作为引导农民致富的重要工作来抓。多方募集资金,培植特色农业种植示范户40户,带动了200多户特色农业种植户走向了幸福路。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