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食药工商局成立后首次开展廉洁从政教育培训

2016-11-03 1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向北) 11月1日至2日,社旗县食药工商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培训,接受切实的食品、药品、药械、餐饮等管理实务和行政执法基础知识学习。在这次培训学习中还邀请县检察院、先纪检委领导王涛、夏连三做了预防职务犯罪、反腐倡廉报告。

  培训伊始,党组书记、局长郭丹做了动员报告。郭丹从队伍现状、工作需要、形势要求等角度深入阐述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志把学习当成终身事业,干到老学到老。殷切希望大家清醒头脑、把握大局一心扑在工作上,凝聚系统合力,尽快形成干大事创大业的良好局面。

  李明文、白松坡、刘德旺、廖兴国、郭楠等分别对餐饮服务、执法证据、药械、食品安全、执法程序等管理和执法要求做了讲解。

  县检察院领导王涛作了题为《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敬畏法度快乐人生》的报告,他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系统剖析了职务犯罪的成因,并就预防职务犯罪指明了途径。县纪检委夏连三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同志们进行了一场反腐倡廉教育,对工作、学习、生活中如何廉洁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是社旗县食药工商局成立后的第一次培训学习,对合并后顺利开展食药食品监管和市场执法十分必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