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河:新年当是新境界新进展新贡献

2016-01-01 16:21 来源:映象网

二月河先生在书房

二月河先生在书房

二月河讲话

二月河讲话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鲁钊)岁月更替,华章日新。新年来临,中原文化名片、著名作家二月河畅述心怀,寄语广大听众和网友:成绩已然在身后,新年当是新境界、新进展、新贡献,要为“人心思进、全民向善”和建设“四个河南”服务,推动中原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月河说,大家新年伊始总结、回顾我们的工作、生活,每个人都有着获取成绩的美好心情,我希望无论是文学艺术者,新闻工作者,还是各条经济战线的建设者,都要把取得的成绩抛在身后,新年当是新境界、新进展、新贡献,要深入改革大潮中,深入实际生活里,立足自我实际,重新制定发展规划,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务实肯干,取得更好成绩。新年新起点,河南奋力建设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这既是对河南的准确定位,又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好平台,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谋划下,我们面临着非常好的机遇,河南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贴心,建设好“四个河南”,明日中原更喜人,中原必将流光溢彩,金尊玉贵!河南要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有更加出彩的贡献。

  元旦之际,二月河先生向广大听众和网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大家对河南的厚爱和支持,衷心希望大家关心河南、点赞河南、力挺河南,恭祝大家合家幸福康乐,新年万事圆满!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