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救人英雄王锋获方城县见义勇为好青年称号

2016-05-30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5月日27日,南阳火海救人英雄王锋家乡共青团方城县委授予其“方城县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现年38岁的王锋是方城县广阳镇古城村人,2016年5月1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他在南阳三闯火海奋不顾身救人的英雄壮举,感动了南阳,感动了河南,感动了全国,展示了当代青年舍己救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道德品质,奏响了一曲见义勇为的英雄壮歌。

  王锋先进事迹在其家乡方城县广大青年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为表彰其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共青团方城县委决定授予王锋“方城县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把学习英雄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不断进取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为建设富强方城、和谐方城、美丽方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