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电业局:组织开展正风肃纪自查自纠行动

2016-06-06 1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勇江 毕怀庆)近日,淅川县电业局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组织开展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政风肃纪自查自纠行动。

  该局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续。此次自查自纠行动是以开展“对照、检查、整顿、提高”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行动。同时,该局要求全局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按照自查自纠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逐一对照、逐项查摆,分别从对照改进学风会风,重点整治“文山会海”;对照求真务实,整治“懒、散、庸”等三大方面十四个具体项目,认真进行了自查自纠。每一名干部对照自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总结,确保了活动扎实有效。

  该局通过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强化了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形成了纪律严明、求真务实、真抓实事的管理机制和领导机制,推动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