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农信联社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正能量

2016-06-16 1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彦虎)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内乡县农村信用联社紧密结合实际,将正风肃纪作为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坚持抓常抓细抓小,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加强教育培训。把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道德学习和整治“四风”相结合,利用集中学习日和每周例会日,采取以会代训、专题培训等多种有效形式,组织全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联社、市农信办出台的相关规定,推动干部职工把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促进作风转变。

  加强自查排查。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联社、市农信办实施办法为切入点,认真对照上级部门关于纠正“四风”的工作要求,通过员工代表大会和员工恳谈会制度,使全员主动参与管理和监督,结合各岗位实际开展自查排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使员工明白自己的岗位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对违反制度的事不敢为、不能为、不想为,切实推进员工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升、自身问题解决。

  加强作风整顿。制定了《内乡县农村信用社劳动纪律管理办法》,严格执行晨会、外出登记和请销假制度;要求全员保持全天24小时通信工具畅通,不定时组织人员进行查岗监督;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和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其他活动;狠抓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信贷纪律、做好人员8小时内外执纪监督,在全员上下形成讲实话、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气。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