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一站式

2016-06-20 09:15 来源:映象网

  中信银行为出国人士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0元美签”、暑期特色游学团等,形式多样的服务不仅满足想去不同国家旅行人士的需求,还为各年龄段的客户定制专属服务。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之后又陆续与新加坡、意大利、新西兰、塞浦路斯、巴西等使馆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中信银行推出全球签证服务,通过与服务机构的合作,将为客户办理签证业务的范围扩大到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和地区。

  “去美国、办签证”成为众多客户的首要需求,对于市场上动辄几千元报价的美国签证服务,中信银行为达标客户提供的“0元美签”代办服务可谓经济实惠、方便快捷。针对首次赴美面签客户、美签续签代传递客户,只要符合该行标准,均可在任意一家网点享受“0元美签”活动(仅免代办费,客户需自行承担美国签证费)。

  中信银行携手郑州新东方推出暑期特色游学团,精选美国、英国、日本3条特色游学线路,将学习融入旅游过程。美国游学精选内容:美国暑期课程+东西海岸洛杉矶寄宿家庭+哈佛、麻省理工、耶鲁名校参访。英国游学精选内容:伦敦市中心英语课程与寄宿家庭+牛津、剑桥名校参访。日本游学精选内容:日本经典动漫+“360°全景看日本”+茶道、环保意识。

  中信银行推出出国金融6S服务,即中美机构合作更给力(Strength)、出国金融产品更智慧(Smart)、资源更丰富(Source)、服务更贴心(Sweet)、队伍更专业(Special)、体验更升级(Super)。该行18年来,已为1500万名客户提供了出国金融服务,在业内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暑期临近,该行推出出国旅游多重优惠活动,详询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海亚骞)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