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祝您出境轻松

2016-06-24 10:33 来源:映象网

  近年来,很多家庭对于孩子的教育方式越来越多元化,为孩子出国留学早早开始做准备,出国旅游也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旅游方式。中信银行自1987年成立以来,始终在国际金融方面引领创新,全力打造国内出国金融第一品牌——中信出国全程通,整合“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全程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出国金融业务是中信银行品牌业务,中信出国金融已和全球5大洲,8个主要国家使馆建立密切合作,可受理11个国家签证业务,间接提高保障签证通过率,且独家代收赴美非移民类签证费及签证代传递业务。中信银行提供办理签证、资信证明、外币服务、留学贷款、信用卡、房产置业以及多项增值服务,快速解决出国签证、出国留学等诸多关键问题,满足了出国客户在出国各个环节的需求。

  “出国金融产品、综合签证服务、留学移民咨询、优惠机票预订、境外意外保险、境外紧急救援”等六位一体、全渠道的一站式服务为出国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中信银行推出的“0元美签”活动、全球签证、海外go、留学宝等产品,为出国客群带来了更为便利的服务。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中信银行给你提供最全面的出国金融支持。(杨蕊)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