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苍台镇:三个创新确保暑期安全

2016-07-07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延宗 李林东)自县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结束后,唐河县苍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由镇安全办、中心校、公安、工商食品等部门参加的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学校暑期安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校暑期安全工作。

  创新宣传方式。由原来的单一型宣传方式向放射型转变,改变以往的纸质宣传方式,利用新兴媒体向更多的群众发布安全教育知识,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多种宣传方式并行,让更多的安全知识得到广泛传播。

  创新管护主体。由政府为主体的安全保护、教育向社会转移,对有安全隐患的区域和事物,与村委、社会组织、企业、个人等共同进行管护。对于学生,重点对其监护人进行安全意识教育,扩大管护主体。

  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家长和社会的责任,只有全方位的通力合作才能做好。与学生家长、安全隐患管理单位建立起合议机制,集思广益,才能防患于未然。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