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苍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暨计生工作动员会

2016-12-09 1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延宗)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能够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布置,力求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在1月底前全面完成全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计生任务。近日,唐河苍台镇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暨计生工作动员会,全镇领导干部、选举工作组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计、计生专干、村换届选举工作人员、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近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越同志主持。

  会上,会议强调了镇人大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镇人大主席郭建营同志宣读了苍台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对全镇2016年度的计生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计生办、计生中心、及村两委干部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县定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会议重点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纪律性,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有序推进组织好5多万选民依法参加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把好“程序关”“质量

  关”“结构关”“纪律关”“舆论关”等五关,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