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功举办家族信托推介会

2016-07-15 10:53 来源:映象网

  7月14日,中信银行成功举办家族信托推介会。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签约律师陈汉、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苗琳琳、财富顾问张劲赴南阳分行出席推介会,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张晓东、各支行行长以及40余位企业高管和高净值客户参加推介会。

  家族信托业务是一种信托机构受个人或家族的委托,代为管理、处置家庭财产的财产管理方式。近年来随着国内的政治和经济政策发生的巨大变化,家族信托因其在个人财富保全与传承方面的独特优势逐步被国内的金融机构和高端人士关注和认可。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是中信银行整合优质资源和服务团队,依托集团优势,同中信信托、保险、证券、基金、资产管理等兄弟公司强强联手,与法律、税务等多领域专家深度融合,以“守住财富”到“传承财富”为目标,为不同的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规划。

  此次发布会后,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推进家族信托业务的稳步发展,为我市更多客户提供尊崇服务,为广大客户的财富传承积厚流广,为家族财富保驾护航! (杨蕊)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