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幸福广场舞精彩夕阳红

2016-08-26 11:11 来源:映象网

  2015年,一曲《中信红,红动中国》红遍中华大地……

  2016年,中信红《拥抱幸福》再一次邀你一起舞动……

  作为已连续三届全国性广场舞大赛的活动举办单位,中信银行始终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关注中老年客户金融与非金融需求。自2011年发行全国首张面对中老年客户的专属银行卡——“幸福年华卡”以来,中信银行持续为中老年客户精选收益稳健的投资理财产品、提供便贴心的服务、推送各类健康增值权益、并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于2013年开始已连续组织了三届全国性的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卡客户广场舞大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016年,中信银行将以一曲《拥抱幸福》原创舞曲再次来袭,广场舞与健身舞元素的碰撞形成了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舞步,优美的动作,将再次舞动出你的幸福节拍。值此,中信银行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启幸福模式,舞曲集结令已经吹响,现诚邀所有喜爱健身、喜爱舞动的朋友们加入中信银行,一起欢乐摇摆,迈开舞步,广场上SHOW出我们最美的风采。(雷光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