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农信联社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2016-09-05 16: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清超  程林芳)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安全意识。9月1日开始,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月活动。

  这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宣传主题是“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教育,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意识。为了确保活动效果落到实处,该联社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活动方案,统一印制了宣传折页和海报,下发各基层营业网点,还利用各网点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主题内容,在营业大厅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并利用多媒体终端、宣传展板、微博、微信平台等各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还在全县主要路段、人流量比较大的街道、广场设置宣传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金融知识,先后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达5000余份。其次,还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街道、车站、广场、社区、学校、农村,重点围绕个人贷款、电子银行、自助设备、非法集资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