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供电公司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知识讲座

2016-10-10 09: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素峥 田嘉慧)“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10月9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唐河县供电公司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知识讲座”,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健康意识,让离退休同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多年来,唐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围绕广大老同志的切身利益,不知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政策,落实好离退休同志的待遇,确保离退休同志幸福愉快,颐养天年。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该公司领导积极与电力医院协商,在电力医院主要负责人的帮助协调下,特邀南阳一专附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张占海及放射科专家蒋烈夫授课。此次讲座采用幻灯片的形式,专家通过大量事实依据,深入浅出的对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重点介绍了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中老年人常见疾病的前期症状、用药注意事项以及预防措施。专家同时还针对老年人的药物服用、日常饮食、健康习惯等做了指导。不少退休职工也提出了自己在生活当中的种种困惑,专家老师们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老同志们都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唐河县供电公司又为每位老同志送上肩颈按摩仪,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健康平安。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