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在行动

2016-10-18 15: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田嘉慧)10月17日,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中国第三个扶贫日。唐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并于新春路繁华地段放置扶贫活动宣传展板,进一步推进扶贫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据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教育,使员工树立志愿服务理念,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该公司组织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深入贫困家庭,对家中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更换破旧电线、闸刀,宣传用电知识,消除用户的安全用电隐患,确保贫困家庭能够安全度冬。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摆放精准扶贫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与用户面对面答疑解惑,使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精准扶贫的意义以及该公司如何有序推进精准扶贫,为公司健康良性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愿为社会营造文明和谐的画面贡献一份属于唐电人的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