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供电公司建立供电所协作区提升服务水平

2016-10-11 10: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通讯员 周永生 记者 李珂 魏全生 杨洋)近日获悉,为响应《国网南阳供电公司“农网发展上台阶农电管理上水平”三年行动计划及实施方案》及上级要求,唐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供电协作区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工作效率。

  供电协作区的设置是以规范服务为主线,深化供电所内部机构改革,在供电所层面试行层级管理,按照对农村供电服务实行协作区管理的原则,通过整合现有人力资源,组建协作区。改变过去由农电员工对服务区内的抄、核、收、维护、抢修、业扩全面负责的做法,根据管辖区域行政村分布情况、用电户数、线路走经、便于管理等原则将农电工整合到不同的协作区,实行供电协作区管理。最大限度地进行协作区管理和集中检修,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和营销服务管理基础,加快提高农电队伍职业素质,提升农电专业化、团队化管理水平。

  据了解,唐河公司供电协作区自2016年3月份开始启动试点工作,已有马振扶、桐河、上屯等8个供电所建成协作区,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提高效率的作用。目前,协作区建设在该公司20个供电所全面铺开,各专业部室依照协作区实施进度对供电所进行专业指导、督促和帮扶,确保协作区建设持续改进,取得实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