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

2016-10-27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素峥)“请各单位安全员到安质部领取安全宣传挂画。”“收到!”“收到!”10月26日一早,唐河公司“安全唐电微信群”就开始安排工作,各单位安全员纷纷响应,这群大部分由青年员工组成的群体在安全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安全生产,青年当先。唐河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通过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安全生产中的接受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让青年员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当先锋、站排头,不断巩固安全生产局面稳定。该公司健全以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的安全管理制度,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岗位人员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国家和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国家电网公司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相关规章、制度、规范,要求他们对各项涉及安全的规定熟记于心;减少之前以开会、读报等传统形式进行的安全教育,积极探索通过微信、微博等青年员工乐于接受的方式进行全面的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青年员工的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鼓励青年员工参加各类学习、调考、竞赛,多途径提升生产技能水平;开展安全考核评价工作,定期进行考核,兑现奖惩措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为实现该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发挥重要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