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宣讲团方城宣讲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4 08:40 来源:映象网

1、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1、宣讲现场 

宣讲南阳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映象网南阳讯(通讯员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南阳市委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观点非常鲜明,语言非常精辟,路径非常清晰,尤其是对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的真正要义和核心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明确了全市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拼搏实干的价值取向和决胜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10月13日下午,方城县委党校3楼报告厅,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局长时德清,正在为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副书记、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宣讲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其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透彻的讲解,不时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报告会由方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磊主持。报告会上,时德清围绕市委六次党代会《忠诚担当 拼搏实干 决胜全面小康 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主题,从全市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当前全市面临的发展优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大美活力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报告会进行了精辟的解读,并客观地分析了南阳发展面临的区域竞争压力,指出南阳要赶转并重,奋发作为,不断开创经济社会赶超跨越、绿色崛起的新局面。同时,希望方城要在现代农业、新兴工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做强优质农产品,拉长轴承等产业链,贯通城乡一体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努力将人口大县优势转变为人力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两个小时的报告,使大家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系统的理解和认识,思路更清,方向更明,精神更振奋,目标更具体。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同奋战四季度、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奔小康结合起来,加快富强和谐美丽方城建设,奋力打造宛北区域性中心城市、南阳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重要增长极、开放创新活力城,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做出方城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1、宣讲现场 

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局长时德清做专题报告

1、宣讲现场 

认真聆听报告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