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信智慧高端客户论坛活动

2016-11-03 17: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海亚骞) 10月2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信智慧“国际经济环境展望与企业走出去”战略客户高端客户论坛活动圆满举行。

  论坛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多年来给予我行大力支持的各界友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中信银行行长助理魏靖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面临的机遇进行了分析,阐明了在国际经济形势纷繁复杂和国家经济金融领域改革的大背景下举办此次论坛活动的重要意义和银企业务契机,介绍了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产融协同优势。最后,魏靖行长助理表达了中信银行伴随客户为企业跨境保驾护航,互惠共赢的愿景。随后,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丁刚就国际经济环境展望与我国企业走出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用详实的数据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从“十三五”时期国际经济环境展望、全球经济增长格局深刻调整、经济全球化深显新特征、“走出去”战略的金融支持、企业“走出去”的风险应对等方面,阐述了我国企业走出去的意义与方式。最后,中信证券国际债务资本市场部联席董事刘杨就“企业跨境融资业务介绍”与客户进行了分享交流。现场客户反映热烈,兴致浓厚。

  此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服务三大一高客户的专业市场形象,增强了客户对中信银行整体实力的认可。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