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昝岗乡:“学树行做”为全乡注入正能量

2016-11-07 1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周琳) 近日,唐河县昝岗乡以全县“十佳”典型人物评选为契机,以开展“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活动为载体,结合本乡实际,深入扎实开展“学树行做”活动,在全乡集聚出团团正能量。

  领导重视,深入发动。全县“学树行做”活动推进会之后,昝岗乡及时召开专题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摸排本乡范围内的优秀榜样、先进人物、先进单位和先进事例,并组织各村委和单位及时上报、汇总、整理。

  按照标准,严格筛选。昝岗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气、固本强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原则,从德、智、勤、孝、廉、绩等六个方面细化评选标准,严格层层把关,对群众反映有问题的坚决不报,对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决不报,确保筛选出的先进典型和人物能够产生正能量,带动一方人。

  强化宣传,注重实效。昝岗乡组织全乡28个村委和各职能部门,积极走村入户对全乡涌现出的全县“十佳”人物进行重点宣传,并通过宣传车、张贴宣传单、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宣传途径,搜集新涌现出的“好榜样、好模范”,使广大群众能够积极有效参与此次“学树行做”活动,力求宣传取得成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