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昝岗乡积极做好2017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6-12-02 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周琳)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唐河昝岗乡积极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一是领导重视。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召开后,昝岗乡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强调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责任。昝岗乡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细化了各相关责任单位的任务分工,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各单位“一把手”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的第一责任人,强化宣传,发动合力,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三是保障经费。对征订经费严格实行集中管理,对党报党刊费用专项列支,用于支持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确保党报党刊深入基层。

  四是严格监督。将党报党刊征订完成情况列入年终工作目标考核。切实做到任务不少,时间不后移,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同时,对各单位党报党刊征订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