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积极开展防范 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6-11-16 1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海亚骞)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范非法集资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蔓延态势,中信银行南阳分行根据银监会、河南省政府等上级部署,在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十分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分行副行长蒋宏玉亲临现场指导。

  近年来非法集资愈演愈烈,严重侵害广大不明真相群众的切身利益,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已成为全社会共识。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充分认识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对内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对外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各营业网点内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主题宣传词,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的宣传主题作用,向来行办理业务客户讲解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深刻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各营业网点组织员工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危害特征,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单500余份,为200余人次提供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咨询活动。

  通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同时也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树立了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南阳分行将继续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对广大市民的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工作,为维护南阳市金融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