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6-11-17 11: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张爱军 赵尚红)  近日,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唐河县消防大队联合在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产业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参加培训的有近百家企业安全负责人。

  会议由产业集聚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赛志军主持,县消防大队大队长李玉成及三名消防员利用多媒体软件教材,更直观的让参会人员了解火灾隐患危害及造成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事件。李玉成大队长讲做好预防工作的要害就在于提高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在企业中应该以消除火灾隐患,提高防火意识为目的,不做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这次全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企业安全负责人防火意识进一步提高,不论是一线员工还是安全管理员都应该对岗位和部门可能涉及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通道等消防相关设施有充分了解,掌握各种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警、扑救初级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技能。此次培训使辖区内企业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大企业内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