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苍台镇积极开展冬季“两严一保”集中行动动员会

2016-12-26 11: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延宗)为巩固全镇安全发展的社会环境,维护今冬明春社会大局安定、有序,贯彻落实县冬季“两严一保”会议精神,经研究,苍台镇决定从12月24日至2017年2月22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打严防保双节稳定”集中行动。近日,苍台镇党委政府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召开了由县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政法干警、22个村委的支书和治保主任等参加的苍台镇冬季“两严一保”集中行动动员会,党委书记李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法院副院长彭德泉同志向广大党员干部们讲解了“两严一保”集中行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他指出我们要在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市、县社会治安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通过“两严一保”集中行动,有效打击违法犯罪现象、化解信访积案、保持安全生产状况平稳可控、发挥群防群治作用,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镇主管政法的党委副书记章钊伟同志宣读了苍台镇冬季“两严一保”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在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李越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苍台镇广大党员干部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按照既定实施方案,严格时间节点,确保“两严一保”集中总动圆满完成,为苍台镇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