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城管局:隆重慰问典型 传播道德正能量

2017-01-06 1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红军)  近日,唐河县在城管局举行了“十佳”城市美容师学习座谈会,并隆重慰问“十佳”城市美容师吴建员、李振、赵松强、胡静、李长菊、张旺、常晓、徐峰、安庆伟、李建勇等10名典型人物。

  “十佳”系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是唐河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的有力抓手。“十佳”城市美容师是 “十佳”系列典型之一,是城市管理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他们身上体现了顾全大局、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体现了上下一心、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唐河城市管理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城管系统的自豪和骄傲,更是全县市民学习的典范。

  高规格礼遇“十佳城市美容师”,是营造全社会崇尚先进、关爱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典型浓厚氛围的有效载体,对“十佳城市美容师”进行慰问、帮扶、礼遇,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十佳”典型人物的关心与关怀。也充分体现全县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据悉,近年来,唐河县城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的下,以“双创”活动为载体,提升管理标准,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城管局每年共清运生活垃圾14万余吨,保证城区街道保洁时间不低于16小时。有效整合现有环卫机械,严格执行“三洒水一冲洗”作业标准,道路洒水及冲洗作业面覆盖城区道路80%左右,达到“路见本色”标准。

  城管局结合“双创”工作,组织开展了通达路、舒心园北门区间路、银花东路、廖源路等道路及农贸市场内部乱搭乱建专项整治和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努力打造“四街一区”示范点。完成41座公厕和6座垃圾中转站选址,完工及在建公厕10座、垃圾中转站3座。引入社会资金2800万元,新建农贸专业市场一处;在建占地20余亩的货运车辆停车场一处。

  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烟办、台办、科技局、统计局、物价局、中石化唐河分公司等领导参加了慰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