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全力确保“两率一损”取得实效

2017-01-19 09: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蒙慧)  “开展‘两率一损’专项治理提升后,用电采集信息更安全、稳定、高效了,我们基层供电所的线损管理问题也能得到及时解决,执行也更到位了。……”1月18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赵店供电所员工邢金典感慨地对笔者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工作,加大高损台区的解决力度,及时解决线损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该公司深入开展以提升采集覆盖率、费控执行成功率以及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为目标的“两率一损”专项治理行动。一是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营销、运维、农电、物资等部室的专项攻坚组。二是组织开展专项治理排查,将高损、负损、线损异常等数据、原因进行分析与定位,制定治理解决方案,完善和优化系统高低压客户信息档案。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沟通渠道,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费控及线损治理等相关技术培训,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通过周、月频次发布指标管控报告,每周对治理工作进行通报,每半月召开一次“两率一损”分析例会等措施,形成管理闭环机制,确保问题及时解决、管理执行到位。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