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杨红忠县长带队看望慰问驻守武警和消防官兵

2017-01-22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克 周彦波)  1月19日,淅川县长杨红忠深入武装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守淅川的武警和消防官兵。慰问中,杨红忠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淅川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合家欢乐。县领导吴云涛、朱彦平、冀建成、辛泽涛、刘建国、张明先后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杨红忠都与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物资配备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严格规范的军队管理展示了驻淅官兵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杨红忠指出,淅川县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部队建设,高度关注官兵的生产生活,始终将军队建设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武警、消防的投入,逐步改善官兵的器材和装备,稳步提高官兵生活条件,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官兵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战斗作风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淅川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的美丽新淅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中,杨红忠还代表县四大家领导为广大干部官兵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须品和慰问金,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