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县长督导安全维稳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2015-12-16 1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近日,睢县县长吴海燕、副县长陈国生与县政府办、交通局、农办、林业局、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深入到西陵寺镇、董店乡、尤吉屯乡、城郊乡等乡镇,督导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

  针对当前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吴海燕强调:一要始终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忧患,紧绷安全维稳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科学制定预案,妥善处置问题,确保一方平安稳定。三要加强督查问责。县委、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不力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格按照要求,严肃追责处理,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吴海燕指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乡镇政府所在地及国道、省道、县乡道为重点,有效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打造亮点村,突出重点线,有序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探索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督导力度,严格执行考核办法,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此外,吴海燕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榆厢林场、睢县牧草场等,并对进一步做好林场保护与开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