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农信联社: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2017-02-27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段士群 程林芳)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消防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该联社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曲会峰教员授课,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制度、防火常识、火灾预防与扑救、逃生与自救、灭火器使用、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然后,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一个个真实典型火灾案例,运用图片、视频资料、分析和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及造成的危害。培训结束后,该联社还对培训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测试。

  经过培训,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火灾产生的危害性,熟悉掌握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避免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