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01 14: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段士群 程林芳)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力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以保持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出发点,在全辖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开展防盗窃、防诈骗、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公共防范意识和能力。

  这次活动,该联社以“构建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社会”为主题宣传内容,在全辖范围内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为了确保活动取得效果。成立宣传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督导宣传工作,制订了活动方案,统一印制了宣传折页和海报25000余份,下发各基层营业网点,还利用各网点LED宣传屏滚动播放“打击非法行为、构建平安建设”等宣传内容。在营业大厅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并利用多媒体终端、广告机、宣传展板、微博、微信平台等各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各基层信用社还组织志愿者统一工装,肩披农村社授带,在辖区内主要路段、人流量比较大的街道、广场设置宣传咨询点7处,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金融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先后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达15000余份,咨询服务达1200余人次。其次,该联社还组织50余名外拓志愿者分7个小组深入街道、车站、广场、社区、学校、农村,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假币、个人贷款、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等相关知识为宣传重点,有针对性地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公众的防盗窃、防诈骗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