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加强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2017-03-02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供电公司人员的供电服务行为,3月1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加强员工优质服务及业务培训,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一是严格落实营业厅晨会制度。要求营业窗口人员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列队互相检查仪容仪表,着装统一,总结前一日工作情况,交代今日主要工作任务,着重强调窗口服务注意事项,严格遵守营业厅“十个严禁”,并对营业厅环境卫生,物品定制摆放进行检查。二是加强营业窗口监督检查。对营业窗口的到岗到位、窗口人员行为规范、窗口摆设等行为进行检查,并纳入考核。三是加强营业窗口便民服务设施管理。确保自助服务终端正常运行,检查便民服务箱内配置物品、意见箱和意见薄、资料架上的宣传手册等是否及时更新。四是加强营业窗口员工培训管理。组织营业窗口人员集中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学习本岗位业务知识和相关技能;加强收费标准、电价政策和新“三个十条”、“营业窗口人员十个严禁”等政策法规的学习。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