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e宝”

2016-12-22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电e宝’真方便,不仅电量电费一目了然,足不出户也可以交电费,还能及时了解停电消息,这项服务真贴心!”12月22日,在新野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前来交费的胡俊利开通“微信公众号”,并成功绑定“电e宝”。

  为了更好地推广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服务号、电E宝,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新野县供电公司通过营业厅以及各收费点设立咨询站点,组织工作人员宣传讲解,向客户讲解电力微信的缴费、充值、账单、电量等功能。对于有意向的客户,手把手教其绑定微信及电E宝,并向其说明如何操作查看。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客户,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通过其子女的微信和电E宝绑定户号等方式了解自家用电情况。另外,工作人员还发放电力安全宣传册,对宣传册上容易出现的常见电力安全问题一一讲解,同时叮嘱注意秋冬季节的安全用电,防止出现因电线老化等问题引起的安全事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