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积极实措有效应对雾霾天气

2016-12-21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  进入冬季,雾霾天气频发,给电网运行、作业、交通等安全带来影响。12月20日,新野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通过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雾霾天气。

  强化规范管理,确保车辆交通安全。该公司针对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车时间,结合行车目的地尽量合并车辆出行,减少出车次数,严肃车辆使用审批制度,统一填单出车,积极组织人员对各种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做好车辆日常保养,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培训,确保人员思想重视,车辆状况良好。

  强化作业现场管理确保作业安全。该公司针对雾霾天气作业可视距离受限的实际情况,强化作业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到岗到位规定,尤其在人员、车辆来往较多的场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外,增加作业现场人员盯守数量,确保现场和过往群众安全。

  强化巡视确保电网设备运行安全。该公司针对雾霾天气可能对设备造成的影响,做好事故预想,加强电网负荷监控和预测,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各主干线路、变电站设备开展特巡和夜巡,结合线路改造和冬季检修工作,对运行设备进行消缺,排除设备故障隐患,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