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公安局“庆三八 展风采”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7-03-08 12:07 来源:映象网

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

领导为干警颁奖

领导为干警颁奖

烘焙活动

烘焙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方公安) 为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让全体女民警、女职工过一个快乐健康又有意义的节日, 3月7日,方城县局组织了“庆三八、展风采”表彰大会”、“关爱女警关心下一代心理健康辅导大会”、“快乐警营 健康烘焙”一系列活动,用多样活动的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有效地活跃了警营文化,提升了警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月7日上午,方城县局组织全体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在县文化馆会堂举办了“庆三八、展风采”表彰暨心理健康辅导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及县委、政协、妇联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政治处主任贾丽梅主持。会上,为方城公安局五好文明家庭、好警嫂及优秀女警进行了颁奖,接着,县妇联主席刘飞晓同志、局长职健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讲话。

  接着,方城县局关工委又举行了“关爱女警关心下一代心理健康辅导大会”,该局专门邀请郑州市心理医院心理治疗科心理师苏连轩老师给大家做心理健康辅导,讲座主要从心理压力的特点和心理健康标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讲解和分享,并现场进行放松身心疗法,为大家进行了一堂压力疏导课,教大家学会用更多的方法来释放自己情感情绪,用微笑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整个学习气氛轻松活跃。

  下午,方城县局组织30余民女警、女职工举办了“快乐警营 健康烘焙”主题活动,大家在专业烘焙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通过蛋糕整形、裱花、装饰等一个个环节,成功制作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蛋糕。

  此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出方城县局关心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女警、女职工热爱工作、投入生活、享受幸福,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