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红泥湾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7-03-10 1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3月8日,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红泥湾镇调研脱贫攻坚、植树造林和信访稳定等工作。在凉水井村和新泉村,刘中青同基层党员干部座谈讨论当前农业和农村工作,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农民增收、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查看了S103、S333沿线植树造林情况,并听取了镇村两级的工作汇报。

  对下步工作,刘中青要求,一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把精准的要求落实到脱贫攻坚的方方面面。各乡镇要抽调专人逐村对贫困户档案资料再进行一次全面认真细致的审核,一项一项对照,一个一个核实,对发现的资料不全、数据不准、情况不实等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准确无误。对安排部署的转移就业、发展产业、到户增收、低保、社保等帮扶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确保脱贫工作的实效。分包的乡、村干部要经常深入贫困户,看望慰问,了解情况,掌握动态,帮助贫困户算好帐,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各级的检查验收。二要高标准完成植树造林任务。要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卡紧时间节点,加快栽植补植进度,按时完成任务。要按照规划,选取高大乔木、优质景观品种,高标准、高质量栽植,打造永久性公益林和生态廊道。要科学管护,确保种一棵活一棵、种一片成一片,确保成活率,一步到位,长久受益。三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