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一面包车闹市区撞人逃匿 目击者记下车号

2015-03-23 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增强 )汝州某单位小王骑电动车去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送材料,不幸被一辆面包车撞飞,当场晕厥,司机肇事逃逸。发现有人受伤,附近群众有的记车牌,有的守护伤者,一环卫女工一直守护到小王苏醒。

  “骑电动车正走着,不知怎么回事自己一下被撞飞。”至今仍躺在病床上的小王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她说,3月12日下午3时左右,她骑着电动车到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送人事考核材料。行至汝州市标北侧保险公司门口时,一辆车突然将其撞倒,之后昏厥。

  事发地系闹市区,不少人目击了肇事过程,有群众迅速记下了肇事车号:豫DF**16。“肇事车是辆长安之星面包车,发现碰伤人后,向南行驶至市标处停下,约三秒钟后,加速绕市标转盘逃离。”目击群众怀疑司机酒后驾车。

  小王醒来后,在群众提醒下向110报警,汝州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拍照取证。

  “司机闹市超速行驶,撞伤人后不下车救人,反而驾车逃匿,性质恶劣,影响很坏。”小王说,她们也已向当地警方提交了依法惩处肇事司机的书面申请,希望交警部门尽快找到肇事者,依法对其严惩。

责编:崔文慧